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我好乱~

这几天不是做工就是出去罢了~


没什么特别~


不过我做工越来越不上心了~


一直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东西=X


搞到我很心烦~


只好弄自己累~


每晚都累得在电脑桌前睡着><


也不明白为么搞到自己那么累?


也越来越搞不懂自己到底怎么了-.-


不要要求多多是对的吗?


有谁可以告诉我? ....


哎~


怎么都好~


日子也是要过的~


过得一天就一天~ 


不想再让自己想太多了~


顺其自然是最好的吧? 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囡囡~


别再想了~


时间会冲淡一切的~


这只是一时的痛罢了= ]


别把自己弄得那么灰 ^-^


因为我还是习惯你笑笑的 ^o^


还有我不接受=]的啊~


因为那只是勉强的笑容~ 


我要的是=) 的蛤 =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my best friend wanna go trip jor==


sad sei me nia~


bo bring me go~ =P


wish he will come back soon as he can~


♥BFF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You Know I Never Wanna Hurt You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